机构简介

电动汽车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23年2月18日,是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设立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机构定位

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着眼加快新能源汽车动力及电力系统领域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产业化,建设面向行业开放服务的创新平台;瞄准产业链关键环节,突破关键技术和重大装备瓶颈制约;探索有利于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机制,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效能。围绕产业链核心关键技术自主可控的目标,中心面向产业实际需求,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实验研究。以市场为导向,开展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的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和系统集成,研制重大装备样机及其关键部件。实行开放式服务,承接各类主体委托的科研开发和工程化研究任务,为行业提供技术开发和成果工程化的试验、验证环境。

科研平台负责人

科研平台(机构)负责人:于大洋    

联系电话:15550005812

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