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山东大学可再生能源与智能电网研究所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3人,副研究员3人,助理研究员2人,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100余人。自设置以来,山东大学可再生能源与智能电网研究所紧密围绕新能源技术发展前沿,在并网逆变器设计与控制、交直流电网运行方向做出了特色研究成果,有力支撑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提高了学院在可再生能源与智能电网研究影响力。


机构定位

山东大学可再生能源与智能电网研究所一直以来紧密围绕新能源技术发展前沿,立足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驱动的重大战略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在中低压直流配用电、大功率先进海工驱动装备、柔性直流输电方向展开理论与应用研究,具备显著的研究优势与特色。


科研平台负责人

科研平台(机构)负责人:李可军

联系电话:0531-81696309    

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