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5:17    作者:    点击:[]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精神,结合专业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将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分组及考核时间

1、面试分组。根据资格审核结果,共50名学生入围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按专业分二场进行,所有参加面试学生于17:45前至面试等候室签到。具体分组及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2、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

5月10日   17:45签到  18:00正式开始

面试等候室   兴隆山校区群楼B座2206

面试一组     兴隆山校区群楼B座2202

面试二组     兴隆山校区群楼B座2210

二、面试考核小组

1、两面试组均由1名组长、2名专业专家、2位辅导员组成考核专家组,对申请转入该专业的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三、面试考核程序与内容

1、考生于17:45前至面试等候室签到,并现场签订《山东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将手机上交至面试等候室管理员处。

2、面试为综合素养考察(10分钟以内),主要通过面试组自由提问综合考察考生思想品德、身心健康、对专业的基本认知以及专业素养等方面;

3.考核小组评议。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学生面试表现进行评分,以考核小组的平均成绩作为最终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前抵达候场地点,签到并查验有效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

2、面试考核顺序按照面试考核分组及学生名单顺序进行。如有课程冲突或者考试冲突,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3、完成面试考核的同学应立即领取手机离开面试考核地点,不得在周围逗留和讨论面试考核有关内容,不得向评委打听面试考核结果。

4、若存在提供虚假信息和其他不符合学校转专业政策规定的情形均不予录取。



上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简报 下一条:2023年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系列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