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致广大电气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3:23    作者:    点击:[]

亲爱的电气校友:

202110月,山东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电气工程学科为国育贤也将满75个春秋。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山东大学自1901年建校以来,始终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崇实求新,滋兰树蕙,造就了大批学术名家、兴业英オ、治国栋梁,为国家繁荣富强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电气工程学科办学75年来,风雨兼程,数万学子桃李芬芳。邵洪泮、侯博渊等一大批知名学者曾在此执掌教鞭,培育出以原电力部部长史大桢,国家电网公司原董事长、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禹胜,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建成等为代表的数万名毕业生,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欣逢盛世,奋楫扬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使命,守正创新,追求卓越,抢抓“强院兴校”战略机遇,加快一流电气工程学科建设,努力早日建成整体实力显著提升、特色优势更加鲜明、主要学术指标进入国内前列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电气工程学科,为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开创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的伟大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20211015日,山东大学将以“百廿山大,强校兴国”为主题,隆重举办庆祝大会和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也将9月和10月定为“校友月”,举办校友座谈会、电气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以及系列学术研讨会等“欢迎校友回家”主题校庆活动,总结办学经验,传承电气精神,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值此山东大学百廿校庆之际,学院全体师生翘首以盼,诚邀并随时欢迎学院广大校友回母校、忆往昔、话未来!特别是在1014日下午学院将举办校友座谈会,我们在电力楼恭候,欢迎校友回家!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


                     常务副院长:


202191

电气工程学院“百廿山大,强校兴国”校庆活动安排:

会议名称:学院发展暨校友座谈会

会议时间:20211014日下午

会议地点:电力楼学院会议室

联系人:薛辉,156657771680531-88392369


上一条:关于规范学院行政办公室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