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团队参与的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框架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50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9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框架项目《考虑新能源动态特性的大电网精细化建模与仿真技术》项目启动会在山东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举行,山东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山东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山东大学复杂电网安全防控与智能恢复团队参研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项目负责人、山东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系统处副处长张冰博士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项目承担单位山东电力科学研究院马欢博士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和招标情况,项目外委课题负责人、复杂电网安全防控与智能恢复团队李常刚教授汇报了项目研究方案和前期研究进展,参会人员对项目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讨论确定了后续研究思路。张冰副处长对项目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团队要深入研究大电网安全稳定分析中的新能源建模和等值问题,把握新型电力系统的新特性和新问题,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会上还讨论了项目团队共同参加新型电力系统建模大赛的相关安排。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顺利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下一条:IEEE PES中国分会第五期Power&Energy云论坛圆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