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2022届硕博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2:24    作者:    点击:[]

  青春如歌,光阴荏苒,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年6月21日下午,新能源中低压直流配用电系统科研团队举办了2022届硕博毕业生欢送会,孙媛媛教授以及部分实验室成员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

 欢送会议程包括:观看毕业视频、毕业生领奖与授衔、感谢师恩献花环节以及老师和毕业生寄语等。下午4时,活动在许庆燊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

观看毕业欢送视频

毕业生颁奖与授衔

毕业生寄语

老师的祝福

孙媛媛教授与博士毕业生尹睿合影留念

孙媛媛教授与硕士毕业生徐恭德合影留念

孙媛媛教授与硕士毕业生孙圣亚合影留念

孙媛媛教授与硕士毕业生路彤合影留念

孙媛媛教授与硕士毕业生庄静茹合影留念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研究生的路途有艰辛,有迷茫,有收获,也有感动,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硕博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团队合影

团队合影


上一条:暑期登佛慧山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关于我单位参与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