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研究所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变检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21:48    作者:    点击:[]

2021年730日上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在检修公司527会议室隆重举行了 质量强党、登高争先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李清泉副院长,检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肃出席活动并致辞,检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凯主持签约仪式。

 

检修公司变检中心主任、党总支部书记张达和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冠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并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约双方都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强大的技术力量,期待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以更强烈的政治自觉、更突出的专业能力、更严谨的干事态度,实现相互学习与合作发展。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高度肯定了检修公司在保障全省特超高压电网安全稳定、推动山东电网及国家电力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贡献,代表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向双方党建共建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谈到,双方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既是对创新党建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也是未来共建长效机制、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育贤、服务山东、为国家电力事业做出贡献的深入实践。相信双方党支部一定会在党建引领下,在共同的特超高压技术领域互相交流、积极合作、共同发展。

 

检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肃在讲话中表示,山大电气工程学院历史悠久、成绩斐然,人才培养遍布国内外电气工程的各个领域,为国家和山东省电力能源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和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整合共建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工作经验交流,形成互动互学、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融合提升。希望双方以共建联创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相互汲取经验,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结对共建活动打开了两个单位党建工作双向互动、帮促相长、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将推动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通过后续系列活动,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互补,高质量推进党务、业务双提升,为电力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与支部成员代表一起参观了检修公司冯新岩技能大师工作室和王进创新工作室。活动开始之前,学院与会人员参观了检修公司20年历程展示成果展。

 

电气工程学院和检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电气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和检修公司变检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上一条:特高压输变电技术与装备团队参加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