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形态电网保护科研团队 >> 团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主办IEEE PES(中国)配电网保护控制技术分委会2022年度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07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20日上午,由我院牵头组织的IEEE PES(中国)电力系统保护控制技术专委会配电网保护控制技术分委会2022年度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会议聚焦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配网保护控制领域面临的技术挑战和解决方案,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国内高校、电力企业、科研单位、生产厂家等单位的240多名专家和同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配电网保护控制分委会主席、山东大学高厚磊教授主持;IEEE PES 电力系统保护控制技术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董新洲教授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山东理工大学徐丙垠教授与天津大学李永丽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学术报告。交流会分两部分,首先由分委会5个工作组对2022年度工作进展和创新成果进行汇报,然后举行了特邀专家报告与技术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徐丙垠教授、天津大学李永丽教授、南方电网总调余江教高、山东省调保护处唐毅高工、国电南自胡兵高工、山东大学高厚磊教授6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他们在配电网保护控制领域取得的最新理论、技术与应用成果。同时,参会代表与报告专家围绕当前技术热点、关键问题、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产生了广泛与积极影响。

   我院新形态电网保护控制团队承担了本次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华东交通大学电气学院作为协办单位设立了分会场并组织师生集中参会。








上一条:团队科研成果获得2022年度电力创新一等奖 下一条:高厚磊教授团队5G通信配网差动保护成功通过 10kV线路短路试验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