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7:16    作者:    点击:[]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各有关研究生:

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考试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具体时间安排请见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和成绩录入的通知中的附件1。

各校区考场考生名单请见附件2,学生也可以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考试安排。 请注意:因考场容量有限,千佛山、趵突泉校区部分课程考试校区与开课校区不同。

请研究生务必提前仔细确认每场考试所在的校区及考场,凭研究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指定考场按时参加考试,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的本科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并在试题册或答题纸上填写临时研究生学号201990XXX。

正常参加课程学习但未出现在考试名单中的研究生,需于2019年12月17日9:00前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力楼620)提交考试补报名申请(即纸质“附件3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报名汇总表”本人签字),同时将电子版发至dqyjs@sdu.edu.cn邮箱。由学院汇总报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可以参加考试。

二、加强考试管理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山东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修订)》规定,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前各培养单位应对学生加强诚信和考试纪律教育,使每位考生明确考场规则,了解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端正态度,诚实应考。

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严肃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监考人员职责》(附件4)和《考场规则》(附件5)。学校将继续加强巡考,同时启用监控录像系统,对所有考场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

                               电气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年在职工程硕士答辩相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高端学术论坛项目总结与经费结算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