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实验室
山东大学-欧倍尔虚拟仿真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3:08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电力系统虚拟仿真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先后合作完成多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取得了丰厚的合作成果,推动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双方合作开发的《东北亚能源互联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课程获评国家/山东省金课,2020年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获评2020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山东大学和欧倍尔联合共建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基地,共同致力于虚拟仿真在教学领域的应用,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东北亚能源互联网虚拟仿真实验 下一条:电力市场模拟交易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