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低碳能源与新型电力系统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以下简称“省高校实验室”)成立于2022年12月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设立。省高校实验室依托现有的“电网智能化调度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具有良好的建设基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机构定位

围绕新型电力系统运行控制研究目标,实验室在新能源建模仿真、并网与运行控制、故障分析与保控一体化等多个热点领域开展研究,大力推动教研融合和产教融合,主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积极服务山东地方经济,为国家低碳能源战略贡献力量。

科研平台负责人

科研平台(机构)负责人:杨明 

联系电话:15898916098

研究成果
  • 科研成果简介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