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介绍
放电等离子体及其生物应用团队瞄准国内外等离子体领域关注的前沿问题,深化放电等离子体基础理论的模拟仿真研究和对应实验验证,着重探究放电等离子体活性粒子的性质以及其与相关生物物质的作用机理;再结合潜在工业应用的指标需求,定制调控放电机制,扩展放电等离子体技术的适用场景,解决我省乃至全国放电等离子体基础理论研究的难点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技术壁垒,取得原创性突破。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团队负责人: 张远涛
教授,博士生导师,团队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气体放电与等离子体,计算高电压工程学,等离子体与生物相互作用。
团队成员:
谭震宇赵彤邹亮王晓龙孙滢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