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6:40    作者:任娃    点击:[]

2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以“目标引领,踔厉奋发,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2023年学院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殷录民主持会议,院长丁磊及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读书班上,殷录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解读。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坚持“务虚更要务实”的原则,结合学习体会,就三年内工作目标及2023年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逐一作交流发言,殷录民、丁磊分别对各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与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研究明确了学院“建设一流学科,3年冲A”的整体目标方向,提前谋划、科学推进,在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有组织科研、加强人才引育、推进实验室建设、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目标,明确了2023年重点工作及推进时间表。

殷录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确定了学院发展总目标,今后所有的工作都将围绕实现总目标而开展。下一步各个分管工作领域都要开展专题研究,制定可量化目标的时间表、任务书;二是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全面建立督导评价体系,挂图作战,闭环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他同时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提高精气神,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二是着眼一流学科建设,站位要高,眼界要开阔;三是意志要坚决,坚定不移执行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涛一行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胡芳营一行到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