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赴南瑞继保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31    作者:梁永亮 金朝阳 李常刚    点击:[]

3月17日,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赴南瑞继保、常州博瑞电力交流,并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带队,党委副书记宋思利、王海华、副院长叶华参加。

   

17日下午2时,学院教师参观了南瑞继保展厅,了解了南瑞继保的发展历史、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发展愿景,参观了全自动化的二次设备生产车间,期间老师们就感兴趣的领域与南瑞继保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7日下午4时,举办南瑞继保-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交流会。南瑞继保介绍了公司在新型电力系统关键技术方面的科研成果,学院教师汇报了在新型电力系统稳定性分析、柔直系统宽频振荡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双方开展了热烈交流,增进了双方在科研领域的互相了解,加强了青年教师对产学研的认识。

                           

3月18日上午,学院教师前往常州参观了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博瑞电力公司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储能设备的制作流程和工艺,展示了换流阀阀层样机、融冰系统以及构网型储能系统等先进电力设备和1100kV特高压实验室。


                           

此次交流活动由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组织,加深了青年教师对电力工业先进技术装备的认识,为学院与企业间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4名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排行榜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南瑞继保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