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4:46    作者:    点击:[]


9月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工作会。党委书记刘相宜对新学期迎新、学生返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委副书记李功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相宜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迎新工作策划、防疫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重点围绕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铸魂育人工程。一是,要在思政育人中锤炼学生的政治品德,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构建立体育人网络。二是,要在教学管理中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创新能力,落实班主任制度和讲座论坛活动与教育教学的有机结合。三是,要在多措并举中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使学生在锻炼中调节心理健康水平,以体育教育为契机,提高学生自律能力。

学院副院长杨明就新学期课程安排、学生选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功华详细汇报学院迎新工作、返校工作方案,对新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学生工作人员将坚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风格”的自信,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懈奋斗、潜心育人,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忆峥嵘岁月,学百日百词”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