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内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18:16    作者:学术科创中心    点击:[]

 2月25日,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内部评审会”顺利召开。会议特邀清华大学电机系长聘副教授胡泽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员刘亚东、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海涛三位学者作点评指导。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叶华主持,202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团队成员、各科研团队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评审交流会由孙媛媛教授、张祯滨教授、于大洋副教授、张黎副教授四位学院学术骨干逐一进行科学技术奖申报材料汇报。三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结合自身科技成果项目、人才项目申报评审经验,重点从申报核心、评审过程、撰写技巧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科学技术奖申报各环节注意事宜,并从技术创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推动科技进步等方面对申报材料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同时,各位专家也指出部分申报材料需进一步充实内容,凝练项目主题和研发方向,科学详实地展示取得的科研成果。

 评审交流会上,三位评审专家对我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位科学技术奖申报人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丰硕的成果给予赞扬。专家们的精彩点评对提升申报质量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叶华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并感谢三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进一步加强科研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积累,积极充分理解科学技术奖励申报的关键要求,推动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提升。

 此次交流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本院拟参加202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教师们提供了有益指导,让参会教师全面系统地了解到科学技术奖申报的流程和要求,申报的各环节注意事宜、申报材料的不足之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切实提高学院科技奖励申报质量加强我院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电力系统技术国际大会(PowerCon2023)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团队举办“科学研究的范式”系列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