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报名2021年牛津展望计划线上暑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1:4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转发国际事务部通知:

 以下为牛津大学开设的线上暑假课程信息,请感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一、报名须知

1、确认校内报名的同学不得自行退出,如因外方取消课程而须退出,则需第一时间告知国际部项目负责人。

2、校内选拔结束后,国际部会成立QQ群发布相关通知,加强学员间交流,请大家及时查收邮箱信息。

二、项目信息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组织数位英国四大学术院的国家院士为模块领衔教授,为来自精心挑选的中国一流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特别设计,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本次核心课程为期三周;另设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课程,学生需单独提交申请。

(一)核心课程

1、授课形式:所有课程均为直播授课,同步录制,便于回放复习。

2、课程费用: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3、课程安排

1)学术课程 Academic Lectures (5Module任选其一)

Module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719-86日)

Module B: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719-86日)

Module C: 医学-生命科学(719-86日)

Module D: 金融-商科-管理(89-827日)

Module E: STEM交叉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89-827日)

2)小班研讨会 Interactive Seminars

3)拓展工作坊 Outreach Workshops

4)特邀嘉宾讲座 Guest Lectures

2021 牛津大学暑期线上课程(3周).pdf

(二)导师辅导制课程

 学生组成2-3人小组,就自身感兴趣的学科接受牛津大学导师有针对性的辅导。

1、课程费用:1260 英镑。

2、课程安排:总计9周学习,具体安排见2021 牛津大学导师辅导制课程 (Tutorial).pdf

三、资助

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修订)》,为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经历,开阔视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为参加线上项目的同学提供部分资助,资助额度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

为鼓励和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参加海外经历项目,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以学校认定等级为准)、参评学年度成绩排名专业前10%、且满足项目条件的学生提供特别资助。学生通过牛津大学的录取后,学校相关部门将确定资助额度和人选。根据外方的实际缴费通知,为学生提前拨付资助。

只有完成校内报名手续的同学才能获得资助,学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具体资助事宜请咨询所在校区国际处。

四、校内报名条件

1、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2、家庭有一定支付能力,能负担学生相关费用。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4、研究生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5、外语水平达到申请项目的要求(具体语言要求参见项目详细介绍)。

原通知链接:http://www.ipo.sdu.edu.cn/2021/0331/c187a43884/page.htm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录通知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