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发展  办公信息  学院资讯  主题教育  登录  实验教学中心  科研实验室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图片文章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文章>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弦歌不辍,电燃青春”迎新晚会
2021-10-30 23:42 图文/孙国栋 于丰恺 

1029日晚,“弦歌不辍,电燃青春”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于悦园三楼社团活动室成功举办,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常务副院长张恒旭,副院长杨明,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副处级组织员薛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晚会邀请到来自能动学院、机械学院、控制学院、材料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作为晚会嘉宾,21级全体电气新生参加迎新晚会。

组织参与本次晚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表演者在现场彩排,摆设场地、调试设备、排演灯光,认真严谨的态度贯穿于每一个细节中。晚会以一段充满科技感的迎新视频开场,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21级新生们初遇山大后两个月来的学习生活点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2021级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从《你要跳舞吗》的热烈开场,到山东大学街舞协会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再到《say my name》的华丽绽放,青春的激情洋溢在律动的舞步中,一步步引燃现场的气氛。青春心语,乡音情思,横跨光年时空,点亮繁星光芒,《繁星点点》《jarrayma》《光年之外》《楚天阔》《爱如潮水》《歌曲串烧》等曲目以真挚动人的歌声唱响了学子们对生命和希望的礼赞。《离岛之歌》琴笛悠扬,《新赛马》二胡激昂,《平凡之路》《钢琴串烧》更带来了一场场器乐盛宴,同学们的才艺此刻淋漓尽现。

一张一弛的节目表演为观众带来了沉浸的体验,随之而来的是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师生同台合作闯关,在掌声与欢笑里将晚会推向高潮。 话剧《新白雪公主》以趣味横生的语言启迪哲思,相声表演《作茧自缚》诙谐幽默,博得阵阵掌声。21级各班学导齐上台,深情演唱歌曲《稻香》,再一次表达对大一新生们的美好祝福,期冀电气学院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至此完美收官。

 

 

本次迎新晚会彰显了电气工程学院21级新生们的青春风采,也传递了老师对学子们的殷切期待,为新生们崭新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愿21级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之旅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精彩华章。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250002
Copyright © 2012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