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智能电网柔性技术与装备团队2023年专聘科技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04    作者:    点击:[]

因科研和成果转化需要,经学校批准,电气工程学院智能电网柔性技术与装备团队现公开招聘专聘科技人员1名。相关招聘情况如下:

一、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应用型研究员

岗位职责:

1.电力系统同步测量等相关硬件开发、调试;

2.数据处理、可视化等应用程序的设计与开发;

3.相关产品推广与工程实施。

岗位数量:1

工作地点:济南

二、应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创新和市场服务能力;

4.具有计算机、软件工程、商业管理、人工智能、电网领域等相关学科知识和社会背景,有一定的软件开发和大型项目管理经验,从事过企业管理工作者优先;

5. 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备较强软件开发、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市场转化能力,有省级及以上科研成果;

6. 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1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聘期待遇

薪酬待遇面谈;可享受山东大学规定的专聘科技人员相应岗位待遇。

五、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615日。

2. 提交材料:应聘人员将下列所涉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dqhr@sdu.edu.cn,邮件主题为“应用型研究员应聘+姓名”。

1)《山东大学专聘科研岗位应聘人员申请表》《应聘专聘科技研究员∕副研究员岗位人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2)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3有工作经历及海外经历者提供相关证明、相关科研成果证书、专业特长相关证明扫描件。

六、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面试与评审

1.成立招聘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项目组面试,面试时需展示所提交材料的原件,未能提交原件或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2.通过面试人员填写《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同时提供近5年代表性成果,由招聘小组送3位校外同行专家进行评议;

3.同行专家评议通过人员,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拟聘人选,提交学校审定。

(二)考察与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并通知拟聘人员参加考察、体检。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科研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三)公示与聘用

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聘人员将在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七、有关说明

应聘人员提交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发现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团队联系人:石老师,15269151075

学院人事秘书:左老师,0531-88392307

联系邮箱:dqhr@sdu.edu.cn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智能电网柔性技术与装备团队

202369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3年度院评奖教金获得者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规范学院行政办公室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