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五一”假期,低惯量课题组成员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20:51    作者:    点击:[]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低惯量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精彩丰富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课题组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5月1日,低惯量课题组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中荣获佳绩。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博士与教师联合组队,共有7只队伍参加,每只队伍7名队员。本课题组成员徐伯谦、史文轩、梅立敏、高雪松等多名成员参赛。

   

71DA4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高雪松参加的教师-博士队代表队获得冠军,梅立敏参加的19级学硕班代表队、史文轩参加的20级学硕班代表队均获得季军,这些同学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低惯量课题组的青春风采。

   

   

5月2日,电气工程学院20级专硕班举办了“迎五四,特青春——篮球3+1·嘉年华”系列活动,本课题组宋新佳和许逸航参加了本次活动,其所在队伍荣获冠军。经过三轮激烈精彩的3v3比赛,两位同学凭借巧妙的进攻与防守将比赛带进附加赛,经过裁判和双方队长的协商,双方先得3分者即为本次比赛的冠军。附加赛伊始,宋新佳就以拿手的中距离跳投率先抢得一分,随后,对方球员不遑多让,篮下打进一球,扳平比分。比赛双方对抗激烈,最终,宋新佳在队友的掩护下,命中“大心脏”绝杀三分球,球进哨响,比赛至此结束。

   

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五一假期期间精彩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工作学习的紧张情绪,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课题组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博士系列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