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张贵青教授,山东省交通院包西勇等一行人来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8:32    作者:    点击:[]

202284日下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新能源中低压直流配用电系统科研团队邀请山东建筑大学张贵青教授,山东省交通院包西勇等一行人来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参观、交流学习。

团队负责人李可军教授、娄杰副教授、孙凯祺副研究员及博士后刘智杰对莅临参观指导的张教授、包总进行了接待,并带领其参观了团队所属的新能源直流配用电系统实验室。

团队李可军教授、娄杰副教授、孙凯祺副研究员向张教授、包总等人介绍团队新能源直流配用电系统实验室。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5号楼215会议室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商讨互相学习、合作等事宜。团队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也一并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刘智杰博士后向张教授及包总介绍了团队现阶段科研方向及科研成果;张贵青教授也简述了其研究方向及今后研究重点、交通院包西勇也介绍其今后项目推进的难点,双方就进一步深入相互交流合作的意向达成共识。

本次莅临参观指导,促进了团队与外校、企业间的学术交流,双方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对于双方的发展均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团队李可军教授当选山东电工技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下一条:新能源中低压直流配用电系统科研团队第1期“求知”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