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科研实验室 >>新闻资讯 >>正文

动模实验室召开线上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9日 09:34     作者:邢鲁华

为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相关要求,加强居家办公教职工间的沟通,稳步推进动模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动模实验室于48日召开了线上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由动模实验室主任丛伟主持。丛伟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防疫工作会议精神与各项工作总体要求,总结了动模实验室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肯定了各位老师居家办公期间高昂的工作积极性和良好的工作成绩。

动模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魏秀燕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防疫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下达的《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教职医务员工十条工作要求》,强调了居家办公工作人员要坚定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严格贯彻学校和所在社区的防疫要求,号召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积极地开展各项工作,重视线上课堂质量,精心备课、关爱学生成长、积极开展课堂互动。最后,她再次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居家办公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与家人的安全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防疫要求。

之后,老师们交流了各自居家办公的基本情况,对所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主要包括:高质量完成学院关于导师育人全覆盖的工作要求;配合上报各自在济南市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中的参与情况;完成动模实验室离退休教职工信息统计工作;高质量推进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负责部分;进一步推进实验室6S管理工作;为电力系统动模仿真实验课程的线上教学做好前期准备等等。

本次动模实验室线上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统一了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提升了老师们居家办公的工作热情,坚定了战胜疫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