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科研实验室 >>新闻资讯 >>正文

动模实验室3月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2:09     作者:刘晨蕾

本次会议是动模主任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丛伟老师总结了前期动模实验室调研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事事安排到人,本次会议确定动模实验室每位成员的工作内容,每位成员工作内容可随时动态调整,共同努力发展动模实验室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开发动模实验室科研测试服务功能,打造以动模实验室为基础具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特色的实验平台。

要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响应学校号召,全面、积极推行6S先进管理制度,督促各实验室逐条梳理整改,尽快解决目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规范问题,并于近期组织各科研实验室负责老师进行6s建设培训。

要强化宣传意识,为加大学院科研实验室宣传力度,提高科研实验室宣传水平,丛老师提出整合各实验室特色亮点,拟编制各实验室宣传手册,提高实验室开放度,丰富宣传栏。

桌子上摆放着电脑和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