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摄影摄像实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08:23    作者:王一如    点击:[]


为提升学院宣传骨干摄影摄像应用能力和专业素养及宣传工作质量,3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摄影摄像实务经验交流会,由2019级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刘俊媛主持讲解,电气工程学院40余名宣传骨干参会。

首先,刘俊媛介绍本次交流会主讲内容,包括相机的使用、取景方法、会议活动场景拍摄技巧和手机拍摄技巧。在相机使用部分,她仔细讲解了每个功能按键的作用,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相机各个部分的功能,发挥其最大作用;在取景方法部分,她详细介绍了中心取景法、井字取景法、对角线取景法等七种取景方法,并说明了各种取景法的适用场景;在会议活动场景拍摄和手机拍摄教学中,刘俊媛总结自身摄影经验,点名了易犯错误,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可靠的拍摄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多尝试新的角度拍摄。            

会后同学们继续进行提问、讨论、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学习了摄影摄像技术,提高了专业能力,还能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个人摄影摄像水平和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宣传工作。

本次经验交流会详细讲解了相机设备的使用和拍摄的进阶技巧引导学生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摄影作品,共同讲述电气故事、传播电气之声。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公众号运营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春回大地,电亮春天”社团联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