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书香校园•悦读青春”主题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07:17    作者:文/综合管理中心 图/王恺晨 综合管理中心    点击:[]

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质,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的“书香校园·悦读青春”主题阅读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分为“寻找最美朗读者”线上音频投稿与“悦读之声”线下读书分享两部分,活动期间,电气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在“寻找最美朗读者”线上音频投稿中,学生会共接到了38份高质量投稿作品;5月21日举行的“悦读之声”线下读书分享活动中,彭焱琳、于克一、余平睿、王煜乐、康靖淇等多名同学进行了阅读分享,引领现场观众交流和学习。“书香校园•悦读青春”活动在同学们的激烈讨论和积极交流中迎来了尾声。

本次主题阅读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引起了同学们对众多文学名著的思考,为实现建设“书香校园”的目标添砖加瓦。希望在此之后,同学们可以多一份对阅读的热爱,多一份对生活的热爱!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合唱团于山东大学第九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斩获佳绩 下一条:青年话成长|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创赢未来·E路相伴”活动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