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赴黑铁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9:12    作者:梁永亮    点击:[]

5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组织部分青年教师赴淄博黑铁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追寻党的光辉足迹,缅怀革命先辈。

1937年12月26日,长山中学师生等抗日力量组成的队伍汇集在黑铁山下,成立“山东人民抗日救国军第五军”,发动了黑铁山武装起义,打响了鲁中地区武装抗日第一枪。这支队伍在艰苦的环境下不断发展壮大,英雄前辈们浴血战斗,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立下了赫赫战功。

立于展馆,追忆历史,青年教师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不忘历史,奋发努力,牢记我党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高校教师的工作要求,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