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团队与山东省电科院专家开展锅炉蓄热问题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35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2日,丁磊教授代表低惯量电力系统课题组邀请山东电科院专家高嵩、董信光交流锅炉蓄热有关问题。

交流会于上午9点在电力楼524会议室准时开始,参会老师有丁磊、张峰、朱国防、王晓辉及能动学院老师赵建立,相关方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也一同参与交流。会议之初,高嵩先为大家介绍了山东电科院自主研发的山东省网源监督服务技术平台,并就此平台应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做了相应的解释,同时就锅炉蓄热系数的计算及锅炉与调频的配合研究方面与其他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条:第四届智能电网方法、工具和技术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印度专家Dr. Raju关于惯量预测的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