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团队与中实易通专家李昌卫主任交流锅炉与系统调频有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39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上午,中实易通专家李昌卫主任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低惯量课题组丁磊老师、张峰老师、王志军老师、蔡德宇老师及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与会交流,交流会于上午九时在电力楼524会议室准时开始。

会议伊始,李主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电力系统一次调频、自动发电控制(AGC)以及机炉协调控制系统(CCS),并对整个系统的一些重要参数做出具体说明。在讲完基础知识后,李主任对课题组之前存在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就AGC、CCS、锅炉定-滑-定运行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印度专家Dr. Raju关于惯量预测的报告 下一条:可再生能源并网控制与建模技术研讨会第12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