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与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签订结对共建联创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6:05    作者:文/王孟夏 图/孙润稼    点击:[]

11月11日,我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与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结对共建联创协议签字仪式在超高压公司总部举行。超高压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建部主任马玮杰主持会议,超高压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房茂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出席。

房茂伟致辞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超高压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结对双方通过在党的建设、专业协作、创新创效等多领域沟通交流合作,推进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形式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殷录民对超高压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电力系统研究所支部能够以两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向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电力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与超高压公司一道,在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方向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

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书记赵汝国和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常刚先后介绍了两支部的情况,并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联创协议。

最后,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委员石访做了题为“新型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的专业大讲堂学术报告,介绍了电力系统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会后,双方参会人员进一步就共同感兴趣的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电力系统研究所所长张文及党员代表、济南运维分部主任于柠源及党员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签字仪式前,超高压公司向我院一行介绍了超高压公司基本情况,并参观了超高压公司输电监控中心、安全文化长廊和济南分部班组安全文化示范点,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与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结对共建联创协议的签订,增进了两支部的相互了解,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建活动的正式启动。在后续工作中,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将与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学、活动共抓、专业共促,加强产教融合,共同提升双方党支部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党建和业务双轮驱动。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新型电力系统分论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