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09    作者:刘宁宁    点击:[]


3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5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书记吕静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杨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吕静代表支部进行工作述职,就上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风建设、支部党建等工作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向支部全体党员作汇报。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和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杨明指出,各位党员同志首先要着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对评议中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建议,认真改正提升;其次要抓住机遇,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并从两个方面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立规矩,完善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实验室安全周报月报的呈报机制;二是做计划,包括实验室建设计划和实验教学计划,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执行好2023年实验室建设经费,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实验室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升实验队伍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仲慧申报的教学案例被评为“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