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6:49    作者:何东欣    点击:[]

3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5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黎同志主持。

首先,张黎同志就2022年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的工作总结及查摆问题情况作了汇报,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进思想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引导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学科发展等不同维度对高压所的工作情况进行阐述。最近一年,高压所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建设和科研项目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高压所全体党员由衷感谢学院对研究所科研发展的大力支持。

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剖析,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思利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高压所党支部在带领研究所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同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研究所的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学院和研究所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勇夺山东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和啦啦操比赛双料冠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与后勤保障部千佛山校区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以劳筑美,妙手耕花”劳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