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32    作者:娄杰    点击:[]

2023年6月3日下午,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辉一行到访电气工程学院并座谈交流。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高压所书记宋鹏、专责徐广达一同到访。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院长丁磊、副院长杨明、院长助理孙媛媛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丁磊主持座谈会。

殷录民热烈欢迎刘辉一行。他表示,这是华北电科院第一次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双方要加强联系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并通报了近期学校科研和行业发展政策;丁磊表达了对刘辉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稳步推进有组织科研的情况,阐述了学院科研发展的理念和思路;孙媛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以及取得的成果。

刘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介绍了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冀北电网的特点以及新能源发展情况和典型场景;宋鹏介绍了配电方向的发展情况和科研规划。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实验室管理、校企合作、有组织科研以及凝练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达成了一致。最后殷录民再次表达了对刘辉一行的欢迎和深入合作的意向,刘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发出了再次进行科研交流的邀请。

会后,刘辉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科研实验室。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第一期“青年说” 毕业生学术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