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宁一行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5:01    作者:宋震    点击:[]

11月16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宁一行到访我院座谈交流。科技部副主任朱全胜、互联网技术中心五级职员刘昊、电网技术中心系统技术室主管高泽、设备状态评价中心专责张金帅、安全技术中心专责刘阳一同到访。

周宁一行在学院副院长杨明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电力系统动态模拟与仿真实验室、电力系统经济运行实验室、特高压电网分析研究中心、实时仿真系统实验室,周宁对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周宁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副院长杨明、赵浩然、盖文东,院长助理孙媛媛、丛伟参加会议。

殷录民热烈欢迎周宁一行,并表示希望在未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谋电力事业发展。

随后,孙媛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特色以及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取得的成果。

周宁对学院建设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到访加深了对山大电气的了解,希望以此作为良好开端,后续开展广泛充分的合作,将技术优势和实际问题相结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河南电网特点以及学院学科建设特色,对目前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上一条:叶华和刘玉田教授学术专著在科学出版社出版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荣获山东大学2023年研究生师生合唱比赛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