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54    作者:文/郭然 王钰程 图/马凌峰 于彤彤 张世纪 张锦顺 王健坤    点击:[]

9月6日至7日,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校长樊丽明、副校长吴臻、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莅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

9月6日,樊丽明、吴臻、王君松来到迎新现场,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勉励经济困难学生,鼓励同学们积极昂扬地迎接大学生活,对学院的迎新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与师生一同合影留念。9月7日,桑晓旻莅临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各环节流程与特色项目,对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赞扬。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在迎新现场与学生亲切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困难。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学院学工队伍协同合作,有序调控,不断完善工作内容,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党委副书记李功华、各年级辅导员在迎新现场统筹调控,确保各项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学院学生会、青志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准时到岗,交替换班,高效完成各项新生接待工作,帮助搬运行李,积极为新生提供各项咨询服务,带领新生融入充满活力的电气大家庭。本次迎新活动同步开设了网络直播间,实时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直播学院迎新活动全过程,展现电气学子的青春风采。

迎新现场,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多样的欢迎活动。LED显示屏上播放着学校、学院宣传片以及新生代表和学导录制的迎新视频,智能车、智能垃圾分类桶等科创作品为新生带来专业眼界的拓展,定制的皮卡丘钥匙扣、笔记本和礼品袋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馨与活力。

截至7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收官。在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中,学院工作人员积极营造热烈的迎新氛围,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风格”的信心。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新生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后续安全保障、生活服务和教育教学工作,引领2021级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