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7:38    作者:任娃    点击:[]

9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

刘相宜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常务副院长张恒旭对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我们正站在发展的新阶段,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本学期工作可以用“喜事多、任务重、工作量大”概括:一是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要加强在课程建设、教学研讨、课程评价、助教体系等制度体系的不断完善,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二是以研究生能力素养提升为目标,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科研工作积极布局谋篇争取新突破,实验室建设重点加强内涵建设;四是进一步优化绩效评价,体现立德树人、争创一流的价值引导;五是做好龙山创新港规划、产教融合大平台规划和未来能源技术国际学院规划,建设吸引高层次人才的新平台;六是做好校庆、院庆的筹备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共服务和管理水平,让学院现代治理体系的建立更加规范、科学和人性化。

刘相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根本,我们要带着责任与情感切实加强本科生、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科研工作要与服务地方发展密切结合,加强产教研融合;持续发力优化科研团队建设,我们尽最大努力完善好实验室建设,特别是研究生工位改革,学院以服务全体师生、优化空间管理为目标,学院领导带头,全体教职工应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统一管理、支持学院改革的推进;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加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在全院建设“学风正、教风纯、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最后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学院办学75周年,学院正积极筹备校友返校等工作,这是学院凝聚文化精神、展示建设成果的一次有利契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加大格局,重要的是工作抓好落实,我们共同努力,学院才有更好的前景与未来!

学院领导班子、研究所负责人、科级干部等参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