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级立项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9:43    作者:    点击:[]

20211215日上午9:00,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级立项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交流会在电力楼524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杨明教授出席验收会并发表讲话,到会教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参与此次结题验收汇报的校级教改项目共9项,分别为朱常青老师承担的控制电机(第三版)、李常刚老师承担的仿真驱动的电力系统分析教学方法研究、王晶老师承担的《电路》SPOC模式课堂教学设计、张祯滨老师承担的新工科背景下电气工程学科理论联系实际课堂实践教学研究、吕静老师承担的新工科背景下电气工程综合实验课程一体化建设及教学模式研究、李谦老师承担的创新驱动电路实践内涵式发展、仲慧老师承担的《电磁场》课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王晓龙老师承担的基于虚拟仿真交互技术的变电站主设备实践教学研究、和刘浩老师承担的打造“优秀高中生进校园”品牌活动,构建多维度教育拓展工作体系-以内蒙古地区拓展为例。各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项目研究内容、总体完成情况和获得的成果。

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交流,了解了其他老师在教学研究方面的工作,提高了对教学的认识,更新了教学理念,受益匪浅,将取长补短,并把教学研究成果及时应用于课堂教学。

杨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要把取得的教研成果用于教学过程,使学生受益,持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激励大家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多更大的教学成果。

本次教改项目验收汇报交流会是电气工程学院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有力举措,旨在激发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发扬奋进担当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电气工程学院广大教师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大规模交直流电网全电磁暂态仿真平台iES-GTS 培训通知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暑期海外师资项目“智能电网电力电子变压器技术”结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