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低惯量电力系统控制团队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20:18    作者:    点击:[]

为强化团队建设,增进新生间交流,让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快地融入团队,2022108日晚7点,低惯量电力系统控制团队在电力楼524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团队博士后鲍威宇、博士生史千弘、高雪松、张陈辉以及12名硕士新生参会。

首先,鲍威宇博后从团队学生管理制度、工作态度以及思维方式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们上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课题组第一课”。他建议大家在入学后要端正工作态度,破除“躺平”思想,以科研为工作中心、以个人能力进步为工作目标,转变思维方式,尽快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身份转变;同时,团队也将通过新生入门培训等系列课程为新生提供科研、学习的指导与帮助。

然后,硕士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幽默风趣地阐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未来的规划;19级博士生史千弘从团队成员、组内外生活等多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低惯量电力系统控制团队的基本情况,加深了新生们对课题组的认识,并鼓励大家在研究生学习、生活期间积极参与团队活动与建设,实现全面发展;19级博士生高雪松、20级博士生张陈辉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为新生们分享了自己近几年的科研经验,并对大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鲍威宇博后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至此,低惯量电力系统控制团队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彼此和课题组的了解,还让他们明确了未来自己在课题组努力的方向,为新生更好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自己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期待新生们踏上新征程,在低惯量电力系统控制团队追梦铸华章!


上一条:全功率变流电压源型风电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毕业季| 2022届毕业生寄语

关闭

Copyright © 2021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