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赤忱心意染彩绘,一纸信笺传芳菲”——我院2021级三班开展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0:12    作者:丁一凡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21级3班开展春日志愿嘉年华下半场活动——笔袋创意diy。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同学的关注,许多同学都调动起自己的艺术细胞,将奇思妙想绘于文具袋上。

3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帆布文具袋和各色马克笔,参与活动的同学选择喜欢的颜色,创作出独一无二的diy笔袋。在保留了上半场活动一部分内容的同时,同学们设置了两个展台,在公益区同学们可以捐赠闲置文具和笔记本;在“手拉手”明信片区可以给高三学子们写高考倒计时一个月的寄语。对于兴隆山校区师生们捐赠的闲置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品,3班的同学们筛选出较为精良的物品寄给云南昭通镇雄初中需要帮助的学生,其余将被妥善放于教室内供师生应急使用共享,做到物尽其用。

活动结束后,3班的同学们将收集到的明信片寄给了昆明第十中学高三的同学。高考倒计时三十天的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收到了来自山大学长学姐的祝福,相信能让他们更加坚定心中理想,扬帆远航。

大家将对孩子们最真挚的祝福付诸画笔,五彩斑斓的是梦与希望。“我梦见了画,然后画下了梦。”寄一场梦给云滇的孩子们,收获清澈善良和满载欢喜。“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手拉手,让学子们心意相通,将我们的祝福送给正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学弟学妹们,希望能给予他们信心与力量。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手工制作能力,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筹集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条:拥抱夏日,温暖四季 ——我院2021级1班开展别具“衣”格旧衣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五四展风华,青春当有为” 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