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拥抱夏日,温暖四季 ——我院2021级1班开展别具“衣”格旧衣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0:38    作者:文/常凯 图/常聪婷 郑晓彬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1班开展别具“衣”格旧衣班级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全校同学参与,踊跃回答动物保护的问题,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小动物的存在,并且了解如何对小动物进行关爱和保护。

志愿者们于欣园广场设置展台,用于回收旧衣物,回收的旧衣物将进行统一处理,由同学们手工进行旧衣物的再加工处理,缝制动物毛毯。最后,志愿者们来到黄河流浪动物保护基地,了解了小动物收容所的情况,并与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送上刚刚制作的毛毯,并陪伴流浪动物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小动物的需求,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关爱弱势群体的重要性。他们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小动物,继续为小动物提供帮助和支持。

心灵手巧,飞针走线。一针一线,缝出对动物的关心;一衣一布,藏不尽对动物的爱护。岁月漫长,时光短暂,承载着爱的毛毯将继续守护这纯洁无辜的生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也通过实际行动为小动物提供了关爱和照顾,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关爱这些弱势群体。相信通过不断地宣传和倡导,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小动物的行列中来,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气杯”羽毛球赛与乒乓球赛 下一条:“赤忱心意染彩绘,一纸信笺传芳菲”——我院2021级三班开展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