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气杯”羽毛球赛与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8:37    作者:文/张哲玮 图/侯博文    点击:[]

5月7日,“电气杯”羽毛球赛与乒乓球赛于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两场比赛决出前四名。电气学子在比赛中以拼搏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献上了一场竞技体育的视听盛宴。

在羽毛球比赛中,八个小组分别进行一局制的循环赛决定八强。在后续比赛中,选手们互不相让,步步紧逼,双方不断拼杀与防御,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技巧与令人赞叹不已的耐力。最终魏一鸣以出色的能力夺得桂冠,苗子奇取得亚军,徐建豪和陈建烨分别获得季军与第四名。在乒乓球赛场上,战况同样紧张激烈,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六位选手,引得围观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在半决赛及决赛中,四位选手左右开弓,针锋相对,展现了灵活而扎实的乒乓球技艺。最终侯博文夺得冠军,祖旻昊夺得亚军,林杏与张维彬分别获得了季军与第四名。

赛后,21级辅导员徐方舟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与鼓励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采。选手们顽强的毅力与奋进的精神展现了电气学子在初夏时节的青春力量。在一次次的磨砺中,电气学子将不断精进自己的体育能力,锻炼自己的体育精神,助力他们在未来追求更加美好的人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求职简历优化培训会 下一条:拥抱夏日,温暖四季 ——我院2021级1班开展别具“衣”格旧衣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