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热血篮不住,赛场球突破”新老生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1:44    作者:图/王灏博 文/高文博 黄慧敏 张芷铭 刘畅    点击:[]

10月8日14:30,电气工程学院篮球嘉年华——“热血篮不住,赛场球突破”新老生篮球对抗赛于千佛山校区南院室内篮球场举行。这不仅是一场运动的盛宴,更是新生与老生之间友情与竞技的交汇,是对电气工程学院精神的继承与发扬。

势不可“篮”

下午两点半,球赛正式开始。第一节中,新生队抓住机会进行快攻,先下一城,老生队沉着冷静,抓住机会进行了有力回击。随后新生队乘势追击,进行了迅猛的进攻,多次得分,最后在激烈焦灼的赛况下,新生队稍有领先。第二节中,双方进行了部分的人员调整,又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之中。老生队稳扎稳打,抓住机会进攻的同时,防守也是滴水不漏。新生队的进攻依然迅捷高效,但是有些失误,被老生队抓住机会得分。第二节结束时,老生队已经逐渐追平劣势。

志趣相

激烈的上半场结束之后,双方进入中场休息时间。球员们和场上观众们热情友好互动,组建了四支精锐的小队,展开了欢乐而又精彩的趣味投篮大赛。每支小队由四名男生一名女生组成,每名成员依次在罚球线处投篮,投进后由下一位队员接力投篮,在规定时间内比拼各小队的总进球数。

比赛开始!第一小队率先出战,在熟悉规则之后很快进入状态,队员们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拿下了19分的成绩。接着,摩拳擦掌的第二小队队员们状态拉满,分工有序,最终斩获22分的高分,第一轮由第二小队险胜。在观看了第一轮的比赛后,第三小队成员手感火热,虽然在比赛快结束时有些失误,但还是拿下17分的成绩。最后,第四小队也不甘示弱,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以13分的成绩惜败于第三小队。

迎“篮”而上

精彩而欢乐的趣味投篮大赛后,双方迎来了下半场比赛。新生老生队伍都换上了新阵容,双方斗志丝毫不减。老生队伍频繁冲击内线得分,比分很快追平,同时更是凭借多次超远距离传球突破新生队的防守,将比分拉开。而新生队也毫不示弱,积极拼抢篮板,几次精彩的断球加冲锋上篮让场下的观众和其他队员欢呼呐喊。双方有来有回,无不精彩,随着最后一个篮球稳稳落入篮网,新老生篮球对抗赛也迎来完美句点。老生队伍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赛场经验,以73:64的得分赢下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更搭建了一个新生与老生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技巧和得分,更多的是每一位参与者脸上洋溢的笑容和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让我们怀揣这份美好,一起走向未来,一起书写电气工程学院更多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齐鲁青年论坛新型电力系统分论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年话成长”主题沙龙学术有研专场讲座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