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青年学习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37    作者:康靖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鼓励青年学子砥砺奋进、有所作为,5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寻访两个部分。

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司昊东组织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主题团日的理论学习。他表示,当今时代青年学子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成为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的舞台无比广阔,机遇无比难得,未来无限可期。

司昊东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对青年人寄予的无限期望,说明了当今新形势对青年工作者的要求,鼓励学生会成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驰而不息,努力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的历史伟业。

下午,学生会成员一同前往解放阁红色基地进行实地学习和寻访活动,深入了解济南革命期间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峥嵘岁月精神,争做未来时代新人,新时代的青年当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学生会成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汲取踔厉奋发的勇气和力量,亲身感受红色文化,有利于全体学生会成员筑牢信仰之基、践行使命担当,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将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书写无悔青春。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心怀国之大者,感悟宝藏山大,投身学科交叉”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