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国爱党意识,5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在教学楼对2019级毕业生党员进行爱国爱党教育,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征程》。《征程》深入到广袤大地,将镜头聚焦基层一线,记录下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斗者报国为民的无悔足迹,也记录下中国逐渐转变的模样,展现出在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一次次实践中探索满足人民愿望,生动呈现新时代下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卫思屹的领读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坚定且铿锵有力地念出当初的入党誓词。通过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重温,让在场每位成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立场信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欣讲话。刘欣代表支部对各位毕业生党员表示欢送,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强组织观念,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

此次党日活动是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引导毕业生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本科2021级班委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毕业生主题教育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