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7:22    作者:文/邹皓阳    点击:[]

2021年4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诚信状”主題教育活动,在18级、19级、20级各班形成了用诚信培养习惯的良好风尚。同学们通过承诺21天连续完成某项具体任务来促进习惯的养成。

活动期间,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用切实有效的监督方式,相互鼓励,共同培养良好习惯。电气工程学院围绕“以诚立信,以信致远”的主题,组织全员参与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各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选取切合实际的行动,如 :

“背单词打卡”,

“一起学党史”,

“课上向手机say no”,

“每日夜跑打卡”,

“班级集体拉练打卡”

“诚信状是把我放在脑子里的东西拿到了纸面上,每天看着它就好像有一种天然的束缚感,推着我往前走一样。我在这21天收获的,除了习惯本身,更是养成一个好习惯这个过程的无穷趣味吧。”一位参加活动的山大电气人如是说。不仅是她,各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良好习惯养成的见证者,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让电气学子充分体会到了“言必信,行必果”的力量,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同时,同学们学习党史热情高涨、坚持打卡毅力超群,进一步培养了克己复礼的自律精神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学风。


上一条:电气学院第十三届“电力杯”学生学术科创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博闻讲坛”系列学术讲座第三十期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