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43    作者:文/郭全 图/陈旭 郭全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915日和20日分别开展了新学期省外和省内非疫情重点地区研究生新老生的入(返)校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和党委的指导下,研究生会提前召开了迎新准备工作会议,就迎新过程的各个环节严密部署。

20日上午七点半,研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为即将开始的入(返)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新工作以“严密防控,积极稳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为主基调,流程紧凑。新生报到流程包括扫码报到、签字确认、材料发放、打卡留念、核酸检测五个环节,整个流程实现电子化,新生从进入学院迎新区域到完成报到流程用时仅一分钟左右。为解决新同学行李搬运的问题,学院特设党员先锋岗(行李转运点),同学们可先将行李寄存,完成报到后再由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的志愿者协助搬运至宿舍。迎新现场气氛热烈,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帮助新生进行各项工作。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充足,部署严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迎新现场的师生均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规范佩戴N95口罩,报到处防疫用品齐全,新老生和工作人员在迎新流程中均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防疫间距。

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和返校工作。迎新期间,副校长吴臻、校长助理曹现强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对学院新生进行亲切慰问,询问新生的相关情况和需求,赠予新生开学礼物,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院长丁磊同在迎新现场指导部署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新老生入(返)校工作忙而不乱,井井有条,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完成报到,本次返校工作也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返校工作中,研会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的志愿者们挥洒汗水,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确保了返校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学生健康认真负责的态度。至此,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愿返校的同学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新学期开启新征程,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了心中的梦想勇毅笃行!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一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杨明教授获得“山东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