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6:57    作者:周心怡    点击:[]

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电力楼五层会议室举行,为2019年退休的夏威、孙莹、肖洪、李国建和明凤五位教师送上真诚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五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对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单位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辛苦付出表示的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祝福。五位荣休教师一致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们关心和照顾,他们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工作和经历,并表示退休不褪色,要不忘工作时的初心,时刻心系学院,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刘相宜对五位荣休教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们始终是学院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刘相宜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荣休教师及退休员工提供支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也希望五位老师注意保重身体,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安排好退休生活;欢迎各位老师常回单位看一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他特别指出,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暖心工程,建立退休教师荣誉体系,打造“有温度学院”的重要举措。该项举措对于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双一流”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主持仪式并为五位教师敬献了鲜花,刘相宜为荣休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五位荣休教师在学院留言簿上签字留言,并合影留念。

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五位教师所在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上一条:山东大学--招远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