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4:21    作者:任娃    点击:[]

1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史永志、指导组成员郭迪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并作学院主题教育情况总结。

刘相宜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有力推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投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实学、实查、实改”,着力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相宜强调,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经验启示,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下一步我们仍要以钉钉子精神,立足长效,形成常态,筑牢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史永志对电气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工作和取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各阶段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史永志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要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助力学校“强院兴校”行动计划,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招远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