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五工作组到电气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1:12    作者:文/刘欣 陈冠廷 图/邱瑶    点击:[]

5月20日上午,学校就业工作专项巡察第五工作组到电气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巡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党委书记刘相宜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刘相宜以具体数据为依托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列举学院自2017年以来开展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就业问题并展望未来就业形势,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下一步举措。



刘相宜指出,学院就业工作要提高站位、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凝聚力量,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目标: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的部署和开展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要大力拓展就业市场渠道,建立校企合作对接平台,在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中加强人才供需的对接;三要加强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单位和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为引导学生服务国家战略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



随后,学校就业巡察工作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硕博各学历层次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一对一谈话,查阅学院2017年以来就业工作纪实资料,并与学院专业教师代表、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进行座谈,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上一条:复杂电网仿真与分析平台助力疫情期间线上科研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