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强院兴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7:34    作者:任娃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按照学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强院兴校行动”专题培训班的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强院兴校”专题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实际,着眼于“强院兴校”战略,围绕学科发展建设、科研、教学、学术团队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深入研讨,积极查找不足,积极为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相宜在讲话中交流了学院在推进“强院兴校”行动中的基本思路:一是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实现管理制度的全覆盖,建立良好的监督约束机制,保证制度的有效执行,形成学风正、教风纯、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二是建立良好的学术生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大人才引育、注重人才培养,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注重成果转化,加强学术氛围营造;三是建设文化生态,对学院优秀精神文化进行凝练总结,形成电气学科文化引领,不断传承。

最后,刘相宜对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收获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在上级政策的宣传解读、思想认识的统一凝聚、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中,充分发挥出党的领导在改革发展中的最大优势,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前进,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李功华,副处级组织员薛辉,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上一条:第十二届“电力杯”学生科创作品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实验中心再获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