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21:21    作者:李桐    点击:[]


10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副院长杨明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刘相宜为2020级各班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表达学院党委对班主任开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刘相宜在讲话中强调,班主任在培养学生过程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落实三全育人;要做学生学术上的引路者、思想上的引领者、生活上的依靠者;要切实关注学业、生活、心理方面的三难学生,在提高教学质量和推动科研进程的同时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教书育人的全方位育人体系。

副院长杨明就班主任制度中的具体职责与评价考核标准进行解读,对班主任参与年级例会、班会活动、谈心谈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导班主任以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育人目标。

优秀班主任代表,2017级卓越班班主任李红伟结合工作事例进行经验分享。他结合卓越班学生保研、考研、找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班主任应如何进行思想引领、指引学生建立学习的自觉性,积极参加科创竞赛与社会实践。2020级新聘班主任代表孙滢表示,有决心做好班主任工作,努力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研究素养,增加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清科研基本思路,在参加科创活动的时做到知识的融会贯通。

会上,与会老师共同探讨班主任制度的高效运行与作用发挥本次聘任仪式使学院教师坚定为国育贤守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信心,为学院完善全员育人、实现强院兴校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会。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科研服务教学,电气学院实现实践教学创新突破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ee.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531-88392369 传真:0531-88392369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 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 250002